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HKT48 Fan Meeting 26/8/2014 報告

(官店圖)
上一次兒玉來香港的時候還未開始飯HKT難得她再次來香港沒有理由不去^^


當日早了點去大概四點半到比起上次柏木同027來的時候還未算多人
五點還能找到不錯的位置看


大概五點五十分的時候成員終於出場!!
一開始是成員的自我介紹(沒有拍到片太可惜....)
之後MC問了幾題問題好像是對港飯同香港的感覺,成員自已閒時喜歡做什麼,學業與偶像兩方兼顧的問題等其他有點忘了
流程大概是這樣:MC>宣布演唱會時間地點>抽獎>MC>表演>MC>握手/簽名會>MC>終場
先上點圖再說(站得較右中間的兒玉同尋隊比較難影到....)












來的時候都知道會宣布演唱會時間同地點 香港的演唱會會在一月十七日在麥花巨會場舉行
麥花巨會場大概能坐千五人感覺上應該能抽到吧希望能爆滿吧
宣布完是抽獎時候獎品好豐富可惜抽到殘念...不過有兒玉直筆海報什麼都值得了^^


之後是全場最high的時候表演開始ε٩(๑> ₃ <)۶з
知道台灣有表演果斷的帶了相機雖然有拍得有點手震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会いたかった 

メロンジュース







表演完結後終於到握手會開始^^
這是第二次握手也是最差的一次(°ཀ°)
花了點時間等放低背包同排隊上台去握手,本來準備了兩套說話想講的一直排還在想到底說那個好
但一上到去就悲劇了(哭)
將簽名紙給了工作人員之後剛想說話的時候旁邊的保安蹲下弄桌布什麼的
我停了一下才上前兒玉將手縮了一下再伸前才握到
兒玉:ありがとう
我:....(我忘了我有沒有說ありがとう)
她看了看我的名字
兒玉:lok君(簽名中)
我:.....
然後拿了簽名海都就下台了...
想哭握手的那一瞬間腦海一片空白想說的全忘了殺了我吧0(:3 )~ ('、3_ヽ)_

再上點圖





活動結束之後一部份上了八樓等成員離開
相機只拍了幾幅就掛了只影到這小段




很可惜今次什麼也沒有和小遙說...好想去日本再握手
這篇再說一點就完(算是預告下篇blog吧)
握手前撞到幾個blog友被問到有推HKT成員嗎 
一直沒有寫過成員的排行開學之前應該會出一篇有關成員的排名

以上HKT48 Fan Meeting 26/8/2014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1. >> 趕不及開場, 完場後又沒上八樓......睇少好多野 >< (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老要上班沒辨法 完場那邊本來是同朋友去食飯才發覺有成員在那邊算是有點幸福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