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東京大阪十二日遊記 二日目 合照會 橫濱一日遊

上一篇忘了提
遊記的每一篇都會貼張推或有興趣的成員總選海報
算是稍為推廣一下 雖然由依這張不大好看就是了
-----------------------------------------------------------------------------------------------------------------------------

本篇

期待以久的合照會總算來了 今次旅程好大程度僅是為了這個而起行的
可能是太緊張的原故前一晚只睡了四小時就醒了 不斷想到底要同成員說什麼但最終都沒說過....

最早的那部十點半才開始(我抽的最早的是第二部) 大概八點半在酒店出發 十點多就到會場
今次會場比上年總選舉同之後的大運動會會場都方便 車站走數分鐘就能到了
雖然橫濱離池袋稍為遠一點 但之後都打算逛橫濱這倒方便了我
車站上的商場
會場外觀
會場內部
上年只到過會場外的販物區 今年則正式進入會場 感覺比想像中有趣
可能是氣氛吧 也可能是各式的參與者 除了會心笑以外找不到其他反應了( ◠‿◠ )
離第二部開始還有點時間 幸運的找到牛丸勇大同雲兄  第一次玩有同伴真好^^
始終是第一次不敢抽太多只玩四部每部一人 大概四點多就離開了

第一個合照的是聖菜
本來是不打算抽她的但在whatapp中看到其他團友提起 而且本身對她又有興趣就興起抽了 誰知道這是要加推的節奏
聖菜的隊伍不多人排 相對之後幾個一開部就排 聖菜這邊則留到最後十多分鐘才排 就是所謂的衝尾吧
花不了多少時間就排到 這部連我的話大概也只有三十多人排聖菜 人數少相對的她會比較精神吧 很少見到有聖菜的合照報告 十五期之中貌似較少人有興趣的一個
說回正題 聖菜的對應超好 真人笑容好可愛(〃∀〃)
她本身是坐下的 每一個飯來的時候都會先企起身握手 合照後會再一次企起身握手才完結
她是我唯一記得有講說話的成員 也只是說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pose本身沒想到什麼 她一時問起我也呆了 到最後pose還是她提議的
最沒想到的是走之前聖菜竟然會用普通話說謝謝 呆一呆反應都來不及就被推走了
聖菜真的好可愛 之前看公演視頻已經頗喜歡這孩子了 合照會見完之後根本是逼我加推的



同聖菜影完高興後就是悲劇的開始_(´ཀ`」 ∠)_
第三部的是由依 由依同之後的奈々都抽了兩張 本來想著兩人都見過的話推的總算全都見過了
本來都沒有什麼的問題的 排隊算多人但基本上都按步調的繼續
當日由依已經有點累了 全程都坐著 有點鹽但都是預料之內
聲音倒是比想像中好聽 兩張都拍好了才是悲劇的開始
拍完之後檢查照片發現剛才兩張都黑屏 什麼都沒有....
跟staff說過什麼也沒有 他們說可以再影 但也叫我再給手機他們檢查 在他們面前確認過相機機能沒無問後可以再多補一張
但當然沒有這樣好的事 哪會隔不夠一分鐘手機就自動復完 第三幅一樣黑屏收場
0(:3 )~ ('、3_ヽ)_
影相的staff說她影的時候沒有問題 那也沒辦法 我也不想再麻煩staff同其他在排的飯 跟staff說了大丈夫後就走了
當時的確是惱人的 不過是對自已沒準備好而憤怒 本來應該好好檢查一下才進場的 亦應該預定另一部作後備但我卻沒有做到.... 可惜是可惜但....
我這樣說可能有點馬後炮 但基本上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想見由依見到了 相片失去的確可惜
不過至少是親眼見過由依烙在腦袋的印象還在相片有無也罷
當然這是事後才說得出的 當時真的很沮喪欲哭無淚的感覺( ´•̥̥̥ω•̥̥̥` )

但果然出外靠朋友 幸好雲兄有一部後備機借給我用才能繼續後面的合照會
這裹再一次感謝雲兄的幫忙 m(-_-)m
也是幸運的後面兩個成員都是對應好好的 心情總算調整回來

接下來合照的是小遙 之前香港簽名會見過 今次第二次面對面還是說不了話...
感覺上她也有點累了 飯與飯之間稍為放鬆了一下
這日的衣服老實說不大相襯 但哈魯p還是依舊可愛^^
影完之後小遙主動伸手握手 同上一次香港不同 放手之前她稍為用力握緊我的手兩下
釣死人不償命的技巧 好想再握多次

提外話 排小遙的時候突然有飯暈倒了是完全失去意識的那種倒地 全部人都呆了幸好他的朋友半拖半扶的帶他出去 明明他排的時候見到他還好的誰知一下了就暈了



當日最後的一個是奈々 奈々的對應聽聞是不錯的
親身體驗到她的對應簡直一流 可惜我什麼也沒說
前面兩個飯奈々都說了不少 第一個是女飯穿著同她差不多同款的裙顏好像也不錯的 奈々就說兩人像姊妹一樣
我之前的一個貌似是穿學校社團的衣服 這邊我聽不太懂 好像是說玩社團什麼不錯的
叫那飯加油的 再見的 總之對應亂好一把的d(d'∀')
兩人之後到我 奈々真人真的好美聲音也好迷人的 眼神什麼不用說太讚了 不得不說見過的女孩之中最美的一人沒有之一 可以的話真的好想在當時能說到想說的話
抽了兩張都覺得太少 下次再有機會的話希望再見她多次
和聖菜同樣影完之後 奈々都會企起身再握手 企起身看到全身更加覺得當日的那份好襯奈々

以上
合照會報告
除了由依那邊大失敗以外  基本上都是有趣 不過始終連續兩日一來成員有點累
下次再揀的話要選會期第一日可能會更好

影完合照會在場內留多會就開始在橫濱四處走
 杯麵博物館當日已經完售沒能進去
 走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摩天輪也沒有坐上(雖然本身不打算坐就是了)
離會場不遠的是有名的紅磚倉庫 外觀還是維持從前的特色 內部已經是商店食肆林立
有不少是賣首飾同手工藝品 女孩子應該會頗喜歡的

幸運的當天是橫濱這裡德國啤酒節的最後一日 各式德國小吃都有販售
更加有德國樂隊表演


邊喝啤酒邊看表演超high的(ノ>ω<)ノ

看完表演稍為再多點杯啤酒同薯角吃完才再起行
回東京的車站會經過橫濱的唐人街逛完才回池袋

這間由紀很久以前做節目有吃過但價格不便宜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沒有去了 
唐人街是典型日本人眼中的唐人街 老實說香港人沒有什麼好行的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這裹可以忽略掉 只影了點相就回東京

夜餐在上年大愛的那間拉麵店解決
一年以後水準還保持沒有變太好(๑´ڡ`๑)

以上
二日目
-----------------------------------------------------------------------------------------------------------------------------------


6 則留言:

  1. 很想同奈々合照呀>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啦 下次再出合照會去衝啦
      奈々既對應只會令你更加喜歡佢^^

      刪除
  2. >> 很想同奈々合照呀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老今次有去 係你唔抽姐╮(╯_╰)╭

      刪除
  3. 奈々去到第8部,都是展現得很精神,厲害
    下次如果再參加合照会,真係要帶張小型摺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奈々的確唔錯^^ 可惜旁邊的ゆりあ之後體調...
      如果玩足八部的確要帶張摺櫈 今次只玩四部都有點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