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サムネイル 4/22 合照會 (第一至二部)

因為有合照有簽名的關系
 簽名的成員就放上tw或g+圖
----------------------------------------------------------------------------------------------------------------------------------

這次連續兩日的合照會免得兩邊跑就在千葉那邊住
去會場是很方便但去東京麻煩得要死....

雖然抽的成員不多但加上簽名意外的第一部時間有點緊就稍為提早一點到會場
這次簽名是簽在劇盤內頁之上和香港一樣先寫上要簽的名字和內頁一起交給staff
簽哪頁可以自已選擇 交給staff時會再確認 這次簽的成員都沒有單人內頁四人都全簽在合照的一頁上

第一部 彩希(簽名) 榛香(簽名) 美音(合照)

提早一點始終有好處 雖然未到開部時間但已有不少飯在排隊
不愧彩希現在和top一樣難抽 簽名的隊列比其他同樣簽名都要多到的時候已經排到二列的位置幸好在截人前排進去
光排彩希一人差不多就要半個多小時 簽名比合照的時間長等的時間更是倍增
一面怕趕不到美音的合照一面在等 第一部的焦急和三四部的空閒簡直是天和地比

那天的衣服老實說有點危險
彩希(簽名)

彩希:諾?(日文)
我:諾 香港來的飯
彩希:啊 這樣
我:因為彩希而喜歡上公演
彩希:多謝
我:每次都有在DMM
彩希:DMM不錯
我:再見
彩希:再見 



彩希說名字的一刻聽到日文讀音老實說有點呆到 
見到彩希不其然就會想提到公演 雖然本來想說蘋果蛇的不過順口就說了出來
自已提到DMM也是莫名其妙的... 


排彩希的途中打算如果時間太長會放棄榛香簽名的
但簽完見還有時間剩 榛香的隊列又不多人就照預定的排榛香


榛香(簽名)

我:香港來的飯
榛香:啊 香港
我:十二月去大阪了握手回不來見不到
榛香:嗯
(總覺得是我說太差她聽不到)
榛香:聖菜  (簽到一部份指著我身上的衣服)
我:好喜歡十五期
榛香:多謝
榛香:十五期能一起去香港就好
我:大家都會是這樣想
我:再見
榛香:再見



上次榛香來香港沒能見到有點可惜這次就特意的找她簽名
在大阪遠看已經不錯 近看更加漂亮(雖然大部份成員我都是這樣說的)
握手會好像頗釣的可能這只是簽名倒不覺得特別釣人

簽完榛香就到第一部最後的美音
美音的隊列少人得奇怪 明明完售又沒星但基本上不用等
之後都見到美音的隊列頗長的 可能是第一部的原故 我只排了十人不到就輪到



美音(合照)
我:睡衣很合適
(大概是沒有聽到就直接問pose)
美音:啊 聖醬
和榛香一樣認到衣服 握手前都說了句
我:嗯

是記錯還是忘了美音不會企起身只嗯了一聲就被推走了
美音這樣的高度穿起睡衣真的很可愛 像女孩的洋娃娃的

完了第一部這天最忙的一部也完結了之後的數部基本上就是漫長的等待

第二部 萌咲(簽名) 清水(合照)


之前大阪她流感沒能見到這次合照會總算無事能見到

萌咲本身已經算高 穿這套比例超好的 之後排其他成員才發現她這天還穿上厚底鞋難怪看起來更加修長  這天衣服比23號好有點後悔沒抽到合照  

萌咲(簽名)

我:香港來的飯
萌咲:呀 多謝
我:去年在看到馬路的舞台劇
萌咲:受驗生(指著自已說角色名)
我:嗯
我:舞台做得好好
萌咲:沒這樣的事
我:公演也是
萌咲:一定要來看公演
我:有機會的話絕對會
我:這次大概會是這年最後一次見
萌咲:唉
我:明天見
萌咲:明天見



雖然準備說的沒有說到又再一次用舞台劇帶話題 不過總算沒有冷場已經不錯
萌咲笑起來真的很孩子氣 比起可愛更靠近陽光活潑的一邊 

清水(合照)

這次合照會除了簽名外另一樣要抽的是即影即有
和隨合照卷來的簽名卷不同即影即有是排隊前才抽的和上次握手的1s2s一樣
每日抽的數量有限 成員的部數越多中的機會就越低  不過中是獎勵不中是正常
即影即有比手機的質素無疑是差得遠 當然可以選擇不抽 但反正都未必中不抽白不抽

幸運的清水這部中了 流程同樣是先寫名staff確認再影即影即有加簽名

簽名需時所以能聊的話可以和成員聊上不少(但我是不能聊的那種....)
反正沒準備到本著想到什麼說什麼的想法一進去什麼都沒說就影即影即有



簽名中
我:香港來的飯
清水:多謝
本來想說名字的讀法 但說了兩次始終說不懂
清水大概以為我說她寫錯在紙上寫了一次確認才再簽名(那張紙也能拿回就好...)
我:抱歉 日文說得不好
清水:沒事
簽完握手
我:第四年也多多指教
清水:多多指教

清水鄰家女孩的感覺很重 似朋友多於偶像 如果能聊的人中對話會更好吧
話說清水穿的那件和不少飯撞衫 兩天的合照會見不下四五人和清水上身的一樣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