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サムネイル 4/23 合照會 (第二至四部)

抽到的簽名卷都在22號這天就是純粹的合照會
昨日的合照會完結後跑了趟惠比壽啤酒紀念館可惜有點無聊較早就回去休息
這天的部數較多由第二部到第八算是較忙的一日

第二部 仁美  兒玉

仁美(合照)

這天見的8成員都是第一次見 意外的三人的私服都很不錯 仁美旁邊的有以就有點微妙


仁美這件站起來不錯坐下就有點闊 女優帽襯這天的髮型都不錯 說了帽不錯回應卻哼了一下 果然是ドS()

兒玉(合照)

每次去會場自然的就會去見兒玉這次也是 HKT那邊早上人數貌似還是偏少 兒玉也是
基本上不用多排就到了 看到桌上有杯子和其他裝飾的以為是兒玉自已弄的但看到其他成員都有大概是有供應的吧



我:好久不見
兒玉:上次是?
我:十二月到現在
兒玉稍為想一想(會記得才有鬼....)
之後就合照
走之前握手士大夫沒有推到能多說一句
我:看到Haruppi有精神就好了
兒玉微微笑了就被推走

第二部見她已經有點累去到當日尾部更是體調不良提早結束
雖說是複活了但那時未完全回覆吧

第三部   久玲奈
(合照)

昨日看到怜的隊列有點怕人只有越來越多隊列又沒多動就先排了怜 果不其然的花在怜隊列的時間真的很長(光排隊就快二十分鐘時間抽中了即影即有加上簽名就更長

一上來就問pose 昨日步夢那邊失敗了的D2 pose 到怜這邊還是錯了 明明怜在拍之前還詳細的講解了要怎樣擺的...



簽名中
怜:第一次來的嗎
我:十二月的時候去了大阪
我:因為是海外飯 差不多半年才來一次 
怜繼續邊簽邊問
怜:坐飛機不辛苦嗎?
我:不辛苦(明明要調時差每次都快死...)
之後還問到什麼時候到和離開有時間觀光嗎等的

怜這邊完全是超時運作難怪會隊列只增不減 中一張簽名花了差不多兩分多
怜一直問問到快詞窮 勉強的全答上()

久玲奈(合照)



雖然沒見過帕露真人但第一眼還是覺得有點像
久玲奈意外的高倒是沒預到 應該和萌咲差不了多少
衣服有點厚重感不過整個人還是輕飄飄的

第四部  横山結衣  真子

結衣(合照)



排隊途中已經聽到結衣特色的笑聲 
遠看結衣和旁邊聖兩人 poprock的感覺這一對的私服都不錯

合照前說了初次見面 結衣同樣的回了但口音完全聽不明
握手的時候又沒說到什麼 結衣愣一下的樣子還是得可愛

真子(合照)


真子這天不適不太能出聲 只是拍了握了手什麼都沒說就完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