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11月のアンクレット 3/11 握手會 (第五至六部)


--------------------------------------------------------------------------------------------------------------------------


這兩部都以NGT為主 一來是看完冠名番組多少有點興趣 二是剛好兩部之間有興趣的成員不多 多少是槷時間用

第五部 本間日陽X1 ステージ#07 柏木由紀

本間日陽2S写真会X1
第五部是打算看由紀的Stage用的 本來預日陽排隊花不了多少時間才抽一張的剛好填上四部尾和Stage開場前的時間
本來是排頭廿十人上下的位置不過那天日陽身體不適開部後到排到我之間也進了後台兩三次 排到我前的飯日陽都稍為飲水休息再開始
(我也狀態不太好就是了 排的時候快焗暈倒下 帶病始終有點問題)
那天日陽綁雙馬尾比想象中更可愛 第一次見沒什麼可以說的也就是安定的公式
說了是港飯 日陽問是台灣來嗎? 再說一次就快要推走了
臨走前說了冠番每集都有看 聽到謝謝就走了

在日陽排了一個鐘的時間連由紀的Stage看不成 那天當好是中井夾在日陽和由佳兩人之間才見識到三個C的差距 (這邊多少是題外)
那天中井所有部數都有星可以用增推卷本來看完之前中井真子奈々由紀四人的ANN考慮過用手上的增推卷 不過看到中井的隊列多少有點卻步
中井意外的少人排和日陽,由佳兩人比那天大概是十比一的分別 開始排的人不多到能用增推卷的時候也只有數個貌似是中井的熟人飯的人排
人數不多本來在排完日陽後再排中井也是完全可以的 但那幾個熟飯和中井玩的感覺不能說上是不喜歡只能說看完係多少有點打消念頭

第六部 太野彩香X1 奈良未遥 X1岡田奈々X1

接下來第六部三張有兩張都是NGT的成員加上怕又會像前一部日陽的狀況就留在這邊

太野彩香 桜くじ抽選サイン会X1

彩香那天同樣多少有點不舒服遲了點才開部 排到前幾人都抽不中意外到我中了櫻抽 中成員簽名都有好幾次多數都不太會寫但都會照畫一次
彩香是第一個遇到寫完言字就放棄的成員(傳聞中的笨蛋也太差吧)
我都稍為愕然要分開逐部教彩香 上面是兩個十字 下面是右邊的右
(我第一次都講錯說成是左字 彩香又要多次)
第一次見旁邊的staff超著急的不停將握手卷給太野看
簽完就立刻推連櫻抽滿開那張都沒拿到就走了

這邊也有點題外 在等太野開部的時候旁邊是由佳最後一部
由佳在圍板和附近的欄上貼了不少東西 兩個staff幫忙收拾的時候雖然是有點吵不過由佳邊說不用自已邊收拾 staff收拾完後又不停的說謝謝 觀感上是不錯的

奈良未遥 桜くじ抽選サイン会X1
排隊的時候聽到前面的飯在聊這次未遥有不少未見過的飯在排 貌似在比較NGT和本家握手會的情況 不過聽了點就沒興趣聽了
排我前一個的飯不知和未遥說了什麼說到花粉症
未遥說有不少NGT的成員都有可能就是之前見的兩個成員都沒什麼精神的原因吧(外加那數日天氣也不太好)
櫻抽同樣沒中 可能是帶口罩的原故未遥握手的時候都問了是否花粉症
說了不是只是有點感冒 再說到有看冠番後就被推了

岡田奈々ご来場認定カードX1
排奈々的時候又見到第四部排奈々的那群女飯 六七人一起的排的時候她們聊起和奈々說什麼 貌似是一人一兩句串起來的 有說到寫真集的事這本來我也打算說的但意外地跳掣說了別的事
和奈々說了家妹和奈々同年都是這年成年的問了送什麼禮物較好
奈々苦惱一會說手錶 那時就已經被推開了(奈々那邊的staff推超快…)
奈々的苦惱顏超可愛的幸好帶了口罩壓制住笑意
問送什麼純粹是意外跳掣才問而既然問了也就照
(看這邊可能覺得我有點白痴吧   奈々說什麼就送什麼   不過既然問了本身也打算會買好點就買吧)


以上第五至六部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