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好壞參半千葉合照會之旅 二日目

二日目 合照會初日 
本來想分上下兩篇 不過份量有點尷尬 打成一篇為稍長的就是了

--------------------------------------------------------------------------------------------------------------------------
第一天沒睡到多少 大概兩小時多 
在酒店沒事幹 加上昨日回酒店發覺千葉港展望塔就在不遠處 步行十五分鐘便可以到達
趁日出外拍了點
房內向外拍的 左側的是時電訊塔
  

到展望塔途中會經過縣立美術館 開館時間要九點和合照會時間相撞就沒進去

展望塔是四周最高的建築物 離四五個街口就會看到
剛好趕在完全日出之前趕到展望塔 有公園呆了二十分鐘到處拍了





回酒店稍為整理行裝之後就出發去合照會
剛好在第二部開場之前趕到會場 
不過一來到就聽到噩耗 奈々體調不良宣布中止 昨日聖菜已經因為身體不適宣佈不參加
兩大推都不在那我還在做什麼(°ཀ°) 
稍為收拾心情就去問士大夫能否換成當日卷 順便問了真子的3月13的卷能不能用
答案是聖菜那張因為只是不參加要再等宣布才能換等於廢票一張
奈々那張在再三確認之下換成當日卷 說再三確認是真的再三確認(笑)
士大夫足足問了三次我真的要換成當日卷嗎? 換了當日卷之後就不能再用來作奈々的合照卷
不換還能幹什麼(笑)答了三次之後終於給我扱印 這樣就多一張當日卷了
接下來就真的能開始玩了

第二部 朱里+菜美
 
第一個先影朱里
我:香港來的(日文不好對大部成員都是以這開場)
朱里説了句Hong Kong問了什麼pose
影完之後又說了一次
站起來握手再加重語氣說多一次HONG。KONG
聽到第三次之後不小心笑出來了
朱里有這麼可愛嗎(^o^)
話說朱里的握手方式和其他成員不同
她反手握的 手心向外 握的時候你的雙手包着她的手 一開始不知道照一般方式伸手 見到不對鬆手再握了一下 算是碰上了兩次

朱里之後是菜美 由場的一邊跑到另一邊
菜美是T8中唯一有開第二部的成員
其他成員第三部才開始
排隊的時候大部份T8成員都在後面觀望 
應該至少有五人有印象的只有仁美和太田其他的不太認得 幸好決定用當日卷排菜美張卷賺翻了(^^)v
菜美:元気ですか?
我:元気です
每逢成員先開口都忘了自己要說什麼...
連T8的招牌動作也忘了 (_ _)

第三部 萌咲
餘下的一張當日卷用了影萌咲
這兩年長高了也長開 見沒有人排就衝了
見到真人和其他成員對比她可能算高 但始終在我眼前算還好 大概165上下 連身裙選得不錯 可惜妝有點重 淡妝會更好看
開場還是來自香港的飯
萌咲用普通話回了句謝謝
貌似港台飯越來越多 成員多少懂得點普通話
題外話萌咲旁邊的達家對應意外的好 雖然我沒興趣就是了

第四部 真子+哈魯p
真子那邊因為十三號的合照會中止 兩日的合照卷都可以在十二號用
令真子的那條隊變得近乎無限長 在外圍觀察了一會決定先排哈魯p
這次哈魯p和櫻花並排 排其中一就能兩人看到(話說這次成員與成員的間隔好像比上次近 排一個多數都能看到旁邊的兩三人)
這次見哈魯p比上次精神多了 飯與飯之間的對應都超好的 
另外這次穿的得超美的 有點oversize的粉紅色毛衣 露出鎖骨 不知不覺的女孩變大人了 ^^
小遙和櫻花兩人都是大top級 士大夫流水作業式的瘋狂秒推中 見到不少飯剛起身就推走了
我:香港來的飯
哈魯p:I love hong kong(自豪面)
一站起來就被推走了不過臨走前有殺必死 
哈魯p對我wink了一下 什麼都值了(*‘ v`*)
哈魯p之後到真子 隊伍還是一樣的長 等了差不多十多分鐘
人牆擋住了真子 唯有趁排的時候沒事幹看旁邊的成員
さやや都好像有點累了 另一邊的植木和理口p兩人則玩瘋了和飯互相吐槽超歡樂的樣子
終於差不多到我 見到真子累翻了 飯與飯之間明顯的on&off  不過有飯來和去之間還是會站起來握手 看著都心痛了...
我:香港來的飯
真子:。。。
我:身體還好嗎?
真子:。。。
完美的無視(笑)然後就被推走了 有點可惜唯有下次再努力去見

第五部
今天的最後一部 美久超可愛的
pose沒想好隨便的跟了前面的飯 說一次美久好像聽不到要說第二次加動作她才知道
貓pose她做好可愛但我做根本想死(笑)
還是什麼都沒有說只握到手就走了
是因為年幼嗎? 美久的手好暖 和小嬰兒差不多 而且手好小 好像單手就能包著
完全不敢用力握下去

今日的握手會暫且完結了
照原本的行程立刻趕去成田山新勝寺
去到已經差不多那邊的商家大多都已經關門或快關門了 沒能買到什麼
說回勝山寺那邊頗好行的 是上寺前的樓梯級有點高 寺內還有個公園散步一流的
只是那天已經有點累了加上公園由碑林組成黃昏時間一個人不大敢行




逛完後晚餐回千葉那邊吃 全日沒什麼像樣的過落肚隨便在路邊的餐廳點了個豚肉飯就回酒店了

以上
二日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