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好壞參半千葉合照會之旅 三日目

早餐圖防透視
三日目 合照會第二日
今日又是半日合照會 半日觀光 
--------------------------------------------------------------------------------------------------------------------------
可能是合照會緊張的緣故今日又是老早的起床了
在便利店買點早餐打理好行裝又出發去合照會

今天比昨日早點到 在會場的生寫地攤逛了會 時間還早好像沒開全
不過感覺上地攤的生寫量比生寫店還多
差不多準備入場時遇到長老 討論了一會到底用不用儲物櫃
第二次入場才注意到有儲物櫃不過設置點有點麻煩 要再入場才能拿回物品
決定不用後總算正式入場

回正題
第二部 南那
南那那條隊人少得可憐 兩日之中合照中的成員中最少人排的一隊
完全不用排 檢查後就能直行到南那面前
可能是部數的關系 昨日奈和那邊也是第二部沒人但三四部好像全爆

我:香港來的
南那:謝謝
南那:什麼pose?
我:peace
影完後南那稍為企起來握手
我:有看到公演喔(雖然只是在轉播上)
南那明顯的笑了再說了句多謝
雖然沒南那一向說的神對應 但感覺都算不錯^^
幸運的今天那娘穿得好可愛 貌似是合照會中最好那套(ゝ∀・)b

第三部 楓子
第一次影nmb的成員 一向有聽聞大阪的成員對應好強 今次終於見識到了
先說旁邊的兩人吧 左邊的是白間右邊的是吉朱
吉朱那邊算對應不錯 飯來去都有企起來握手
白間的隊列才算強 在每個飯影完握手都醬飯拉近自已 自已靠上去 下而上的仰望超釣人的(〃∀〃)
即使不是排白間那隊看到都覺得心動
說回楓子 第一眼見面真的嚇到 能這樣白的嗎? 穿白色反而襯得自已更白 皮膚真好^^

我:香港來的飯
楓子:謝謝
我:會去看nmb紀錄片
楓子:謝謝
第二句是在排隊時知道楓子會來香港才臨時想到 白爛的日文大概她聽不明白吧
影完檢查的時候已經看到相失焦了 知道可以再影過
但我剛影完就看到楓子站起來兩邊走 好像想回後台的又坐下來
看到她有點不適不想再麻煩她就沒再影了
有點可惜但在當日楓子G+有說到身體不適也沒辦法

第四部 奈々
十二號奈々體調沒能出場 不過今天滿血回複 兩推總算能見到其中一個^^
第四部奈々和旁邊的美音都滿員 兩人的人都好多
排隊時偷瞄兩人都是兩百人上下差距不到人 好奇到底一日能影到幾人
再一點題外話奈々隊列查票的士大夫妹子人頗好的 
基本上士大夫只會問用幾張卷當然亦有人只是稍為檢查就算了
不過那個妹子檢查完會加上一句玩得開心點 雖然是微小的地方不過這樣不錯呢
排了大概十多分鐘終於到了
淡藍色薄紗超美的 奈々身體調理好真的太好了

我:香港來的飯
奈々:謝謝
奈々:什麼pose?
我:heart
影完後站起來握手
我:恭喜高校畢業
奈々微笑再說了句多謝

第五部 彩希
蘋果蛇這對cp是最近大愛的一對 收到合照卷的一刻就決定要排一次彩希
我排的時候剛好前面有個日飯 貌似是和彩希相熟的飯 一邊行過去已經一邊開聊了
合照的pose好像是公演梗 後幾日的公演有聽到朱里豆神和彩希提起不過聽不明就是了

我:初次見面 香港來的飯
彩希:Thank you
彩希:什麼pose?
我:彩希蘋果
影完後和奈々一樣說了恭喜高校畢業
彩希也回了句多謝

彩希的氛圍和昨日菜美的有點像 不過比菜美更暖就是了
伏在桌上暖暖的軟綿綿超可愛的(▰˘◡˘▰)

第六部 美音+奈々

終於到了兩日的最後一部
若不是美音今天才出的話 今年大概會和上次一樣只玩一日 
本來沒有準備要説什麼的 排的時候聽到日飯丶提起cw曲才記得美音初次c位
要是再下個星期的話就能說封面曲c位

我:香港飯來的(用到爛的萬用句...)
美音:多謝
美音:什麼pose?
我:拳..统..
美音:??
(果然我的日文太爛聽不明)
加上動作再說一次才擺好pose
影完後握手不知美音能不能聽到還是恭喜了她cw曲c位
不過她也回了句謝
影美音和影楓子一樣失焦了 已經悲劇了一張不能再多一張了
和士大夫說完後按指示將失焦的那幅刪了等了大概四個飯後再影過
才剛影完美音還是問要影什麼pose 
再影了總算沒問題 沒能握多次手有點可惜

美音之後終於到最後一張
在第五部時有考慮過和郁海影的 但聽到blog友和日飯説那邊的士大夫基本上都秒推的就放棄了
影完美音見到奈々能用當日卷
在彩希和蛇之間考慮後決定再和奈々影 反正本來也預定和她影兩枚 雖然是一日一枚就是了
再排大概也是十數分鐘 有期待過奈々有機會認得不過會認得才怪(笑)
坐下來沒說到什麼 只說了pose 安定的影完就被推了
緊緊在握手的時候和奈々說了來年見
奈々(疑惑臉):來年見?來週見嗎?
只能再說一次來年見就被推走
她應該覺得我說錯了吧
但來週再見這樣幸運的事沒這樣容易達成呢(笑)

兩日的合照會來到這就告一段落了 結束後晚飯和blog友在秋葉原吃
甜品則在cafe吃 來東京數次終於第一在cafe吃 點了奈子的pencake
味道淡了點 不過賣相不錯
合照會沒能見到唯有在cafe中影相留念



以上
三日目
--------------------------------------------------------------------------------------------------------------------------

上一篇忘了說 吸收了上次的經驗和聽到其他在場的港飯說過
如果當日卷能在場買多好(笑)
這次抽合照會是指名卷另加每日兩張當日卷 (雖然當日卷是意氣用事才買的)
假如是不大推top的話當日卷其實頗好用的 
畢竟現在部數多即使是次世代完售的成員算不上太多 
若抱著純遊玩的心態的話 二至三張當日卷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