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為了握手會的大阪之旅 握手會(第一至二部)

總算寫完三分一
先放上來寫得不好還請見諒
--------------------------------------------------------------------------------------------------------------------------

前一日只睡了三四小時上下 差點就起不了床 
去會場的途中又早了一個站下車 去到的時候第一部已經開始了半小時上下
會場

場內地圖
ngt和本家在三號館 二號是ske和nmb加一點T8 一號館主要是hkt 
五號館則是stage的場地 握手會場之間互相相連的 看stage的話就要出場再入場

第一部 兒玉遙 真子
未進場時還有點怕遲到會排不到兩人 但看到隊列有點嚇到兩邊都少人到有點虛的情況
真子有點跌是知道但小遙真的有點虛 連排都不用連直出直入就可以...

在一號館那邊進場就先握了兒玉 
這天她的妝有點濃 加上是連續二日的會場看上去已經點累了
衣服有點犯規眼睛都不知放那邊 唯有死盯著她的眼睛
我:香港來的飯
兒玉:喜歡香港呢
我:看了akb的紅白 很帥氣
兒玉:謝謝
我:來年見
走之前還兒玉還wink了一下

衣服應該不是故意的吧小露大概只是不小心吧 不論怎樣這樣穿還wink了真的釣死人不償命

握完兒玉後立刻跑到真子那邊 同樣的不大用排就可以見到
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連二日的握手會 真子要越早見越好 四部以後基本上都斷電了
第一部她仍很精神 笑容還是很可愛 握手時的還有不錯的對應
我:香港來的飯
真子:謝謝
我:看了馬路舞台劇
真子:啊‧謝謝(明顯的笑得更燦爛)
我:來年見
真子:來年見

握完後離第一部結束還有點有時間找了同場的幻兄和牛丸兩人聊了會
再到詢問處問了當日卷的事情 現在有了增推的制度不用像年頭時要扱印後才能用到

第二部 朱里 由依 清水(增推) 美久
本來已經跑到美久那邊不過第一部的人龍還未消化完加上第二部已經有不少人在排
決定先回到本家那邊排由依和朱里兩人

朱里
我:香港來的飯
我:去看了馬路舞台劇
朱里:謝謝(普通話)
我和朱里同時說話貌似她朱里聽不清楚又再說了一次
朱里:唉?
我:八月的舞台
朱里:啊(好像現在才記得有舞台劇)
我:舞台劇不錯呢
朱里沒有回答就被推走了

朱里是不記得還是我說得太差說到舞台的時候沒有什麼反應
被推走時還苦笑了一下

排完朱里後迅速的跑到由依那邊
之前過來本家這邊見到的變態就排我的前兩人 一路行過來已經聽到有飯說是變態
不幸的剛好一同一路由二號館去到一號館 大叔穿肉色緊身衣扮章魚燒到底想怎樣 (ಠ_ಠ)
明明看到的時候還希望不要和我握同一個成員 重點還是由依認得那人...
排的時候已經有點不妙的 由依認得的那一刻完全無言了
等了一會
我:香港來的飯
由依:呀 香港
我:初次來握手會
還未聽到由依說什麼就被推開了還碰到一下旁邊的牌子

第一次見由依是前年合照會那時她完全斷了電的樣子
這次時間尚早比那次是精神不少 另外這次見覺得她好像有點不同
或許是這次見的成員比較年幼 由依明顯的成熟多了

清水(增推卷)
握完由依後趁還有時間加上清水只有第二部能用增推卷
在回一號館的途中排了清水 剛好前面有六七個飯都是用增推卷稍為花多了點時間

我:香港來的飯
清水:啊香港
我:每次SR都有看
清水:SR很有趣呢
我:嗯 來年見
清水:再見

上次來港的時還未認識她 看SR後就被釣了
這次見真人比SR更可愛呢 粉紅色的毛衣整個人都暖起來(▰˘◡˘▰)

美久
第二部最後回到hkt那邊 美久的隊列好像沒多少消減
幸好先排了其他的成員才回來

這次抽了兩張沒想到第一張就中了錄音會 之前排朱里才聽到有日飯說這次有關東版本
拿到紙張看不懂日文但聽到之前其他成員的關西腔多半沒錯吧 排朱里的時候聽到榛香錄音用關西腔還滑舌了
抽中後先錄音後握手
確認手機沒問題就可以放在成員前的台上錄音
不知能否寫漢字就直接寫英文lok
本來有考慮會寫不寫英文名不過一想到英文名和美久的寵物犬一樣就莫名的有點屈辱
(雖然以前都是隨便改的)

美久拿到紙張後確認了兩次lok的讀法就開始錄音
老實說看著美久在你面前卻對稿錄音說不出的尷尬
明明人就在你面前卻說不了話和冷場差不多
美久邊說還會邊看著你 錄音的時候只能在那邊傻笑
錄完音後只說到是香港來的飯連恭喜初單人表紙都沒能說到
美久亦只說了謝謝就秒推了 二張卷的時間就這樣吃掉了

話說美久的士大夫推人好狠 排的人不算多大概也只餘二多人
基本上每人都是秒推的 前我兩個的飯放手後就直接攔在兩人的中間
士大夫是美久推嗎?(笑)

握完美久就結束第二部又跑回本家那邊第三部開始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