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為了握手會的大阪之旅 握手會(第五至六部)


--------------------------------------------------------------------------------------------------------------------------

第五部 川本

stage結束後已經是第五部的後半 本來預定這部有菜摘和川本兩人的
不過在一號館入場見到菜摘的隊列就打住了 人數有點多之餘加上其後數部都只握本家的成員
不想再跑來跑去唯有棄了菜摘的握手卷
回到本家那邊川本的隊列都不是一般的多人 棄菜摘是正確的選擇

排川本的時候又見到旁邊的榛香
早上排朱里的時候已經見到旁邊的榛香很釣 那天穿的衣服很可愛 粉紅色毛絨絨的全身睡衣
早上衣服好像還有兔耳的 下午換了蝴蝶結的頭巾
差不多排到川本的時候 看到榛香那邊有對情侶一起握 女的先握之後就男朋友握的
有點距離聽不清楚榛香說什麼 不過男友握的時候一直握著男友的手卻對剛握完的女朋友不停說男朋友什麼什麼的
一家人來握手會還能理解 但男女朋友一起來真的想不透
男生帶女生來多半會被拒吧 女生帶男朋友來到底胸襟要多闊才行
邊看邊排的就差不多到我了

我:香港來的飯
川本:我明天會去香港
(那時認真地回答現在想起莫名的好笑ww)
我:還未能會回去
川本:可惜
(這邊我忘了她答的是可惜還是殘念 感覺上是可惜多一點)
說完就已經被士大夫推
我:明天玩得開心點
川本:OK

雖然沒能回香港見到聖誕裝的川本很可惜(如果能回得到她會認得嗎?)
不過那天的女僕裝都很讚 荷葉邊意外地合襯
早上排朱里遠看已經覺得不錯 握的時間近看更加漂亮
對應亦不錯的

排完川本的時候第五部只差幾分鐘就完結 接下來要排的成員都在這邊就沒跑回hkt那邊
五和六部之間轉部數的成員不少 中上的成員換下來到年輕的成員開始握手會
(這個安排好像是最近開始的 本來年紀較小的會在早上二三部出場 不過現在有不少滿十六的成員都放到第五部以後開始時間 現在抽卷時間有點不好安排)
等的時候在看發覺有些成員關部的時間都比平常的遲
是要準備換部嗎?還是現在最後的關部時間變鬆了?

六部  希良  樋渡结依 (增推

希良
一開部就去排希良 人不算多排了不久就到希良面前 這部是今天第二部的猜拳
猜拳的時候第一次我和她對不上節奏
停下來又再說過一次 沒想到這次出包贏了(自已都嚇了一跳)
紙仔給了希良 希良開始簽名

我:香港來的飯
希良:謝謝
希良邊回答邊努力奮鬥 寫漢字像畫畫的一筆筆的畫上去

我:剛剛...(這次到我滑舌...)
希良注意到停下來抬頭對著我
我:剛剛的stage雖然萌咲不在 但很好玩呢
希良笑了笑繼續努力簽名
終於簽完名可以握手 一握住就被士大夫推....
我:明年見
希良:再見

在stage看到希良已經覺得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握手的時候更讚 有點後悔只抽了一張
見希良簽名的時候真的不像高中生 見她和漢字奮鬥的時候更似小學生
她像畫畫的寫自已的名字莫明的可愛(,,・ω・,,)

本來這部只抽希良和萌咲兩人 因為流感萌咲沒能開變相有時間空出來
這部開始之前見到樋醬能用增推卷就在考慮去握一握
誰知一握就中招 活動結束後在酒店回想超有罪惡感的_(┐「﹃゚。)_

樋渡结依(增推卷)
一去到樋醬的面前還沒開口就被她搶先了
樋醬:那個是什麼?
掛在胸前的鎖匙扣反轉了只見到純白的背面 她就問那個是什麼(我都沒留意到反轉了)
她問到就立刻反回正面
我:聖菜醬的 馬路須加舞台的
樋醬:唉 厲害
樋醬:即便同為女孩子都覺得聖菜桑好可愛
聽到這句我一下子呆了 當下一秒當三秒用的腦內高速迴轉中
我:樋醬都很可愛
邊怕讀錯她的名字邊說出來
因為呆了一下的原故說完差不多被推走 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 她聽到之後就回拉住
樋醬:真的這樣想嗎?
(((゚Д゚;)))我只嗯一聲就真的被推走

樋醬真人像人偶一樣 比起同日見的D2生透明感重好多
對應算很好吧(苦笑) 沒料到她會注意到鎖匙扣 更沒想到會是會心一擊(°ཀ°)
當下還只是錯愕 回酒店想到當那天宣布的事越想越想覺得有點罪惡感

這部結束後那天的的握手會餘下兩部 握手會報告亦只餘下一篇
雖然比預定的還是多了一篇 寫了不少好像還是未夠的(笑)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