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11月のアンクレット 3/11 握手會 (第一至二部)


--------------------------------------------------------------------------------------------------------------------------

第一部 後藤萌咲X2  福岡聖菜X1 兒玉遥X1  向井地美音X1

去了幾次第一部都沒有太多人這次就稍為抽多了點 不幸的兒玉因為身體問題暫時都不能出席活動變成那天的第一張增推卷
感覺上這這邊的飯多數都是第二部才開始 這次去到會場第一部基本上都沒有什麼人在排 大部份成員都是直出直入不用排但大多都沒有星

萌咲 桜くじ抽選サイン会 x2
簡單講講桜抽的玩法 先拿簽名紙寫上想簽的名字到成員面前再抽 印象中握手會間中都會有類似這樣的安排 這次因為近櫻花季簽的樣式亦都變成櫻花的花瓣 總共分五樣 一分三分五分七分滿開 只有最後的滿開能拿到簽名




一上來萌咲就指著圍巾說了什麼 霎時間聽不到只唔了一聲回應
之後萌咲邊搖抽簽箱邊說會出來嗎? (現在回想那時的萌咲其實頗可愛的)
第一張中的是七分第二張是三分 沒抽到有點可惜不過算吧簽名只是額外的
她說兩張加埋就中了 也只能苦笑說能加上就好了
抽完就開始握手
我:好久不見
萌咲:好久不見 多久?
我:大概有一年 香港來的飯
萌咲:多謝

兩張理論上可以多說點不過抽簽花了點時間變握的時間短了

聖菜 生写真サイン会x1
ipad的抽簽不中也不用等多久就能握了
忘了是我還是她先說早上好 好像是她先說自然而然的就回應了
我:好久不見
聖菜:好久不見 多久?
我:大概有一年 香港來的飯
聖菜:多謝

美音 ご来場認定カードx1
美音的一部始終是人少 ipad抽還是握手都不用排
我:好久不見
美音:好久不見 多久?
我:大概有一年沒見
美音:都有一段時間
我:海外來的飯 不能常來
美音:多謝

第二部 樋渡結依X1 福岡聖菜X2 向井地美音X1

第二部排的和第一部排的差不多但花的時間多不只一倍

樋渡結依2S写真会X1
上次前言忘了寫上樋醬這張和之後有部榛香是後補的這篇出後那邊也更新了
前次握手被暴擊後多少想見一次 但合照的興趣不大就抽了張握手
同樣ipad沒抽中直接的去握手
一上來和萌咲一樣注意到圍巾 不同的是這次有聽到她在說什麼
結依:圍巾好像很貴?
我:這不是很貴
本來打算再說下去的時候 樋醬就接著問
結依:第幾次來握手會?
想說的又吞回去同時被推的情況下跳掣了
混亂狀態下直到推走的一刻才說是第一次來(明明之前有見過)

福岡聖菜 2S写真会x2
和之後握的美音一樣第二部的人龍明顯增加 有時不理解反正都要早起為什麼不從第一部開始
同樣的ipad抽不中就直接握

我:恭喜舞台初演
聖菜:多謝
我:本來就喜歡舞台劇會去看這次的舞台
我:真的很期待 絕對會去看

忘記聖菜說了什麼印象中好像有說到有兩組的事 不過只記得自顧自的將要說的都說了 舞台的事從上次馬路起已經想說不過數次見都沒說到 慶幸她有主演的機會 喜歡舞台某程度也是自馬路起才掉坑的 網上找資源看在香港也抽了時間的看了兩場 貌似又掉進了一個深坑()

向井地美音 ご来場認定カードX1
同樣的沒抽中就直接握
本來只想到提到剛結束的考試 臨時聽到前面握的飯說單獨con的事就順便說了
我:恭喜有單獨con(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美音:多謝
我:不過那天有工作去不了
美音:工作加油

說單獨con的時候發音不準又太細聲同一句說了兩三次美音才聽到 唯一好處是美音稍為靠近了聽 不知是真的長大了還是錯覺最近覺得十五期的小孩越來越漂亮

以上第一至二部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